您所呼叫的用户已挂机

圈地自萌。所有文章谢绝转载。

【Free!】假如Free!中的角色们是xx的话3 [游戏实况主篇]

2014年远古产物

※如有雷同一定是别人抄我的呵呵。

 

遥:

 

 【好了,现在我们又走到了一个房间门前,这次里面会有什么呢?】

 (该不会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吧wwww)

  ………… …………

 【啊,找到了。这样一来,这个道具就可以跟之前我们在楼下找到的拼在一起了,那么我们现在就出去开密码门。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其他房间看到的数字,我觉得密码应该是………………】

(诶?!!完全没反应过来是这么一回事!青花鱼君真的没有看攻略吗?)

(这个是新游戏网路上还没有攻略吧?www青花鱼君是在边玩边做笔记吗www)

(搞不好是画下来的呢?据说青花鱼君是画画大触喔w投稿的封面都是自己画的www)

  ………… …………

 【好的,接下来,我们输入密码。做好准备了吗?3、2、1,打开了——啊!】

(啊啊啊啊啊刚才飘过去的是什么吓cry好吗!!!)

【看来是时候要逃跑了もげ,现在要往大门口去了吗?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AB……】

(出现了!用着面瘫语气卖萌的句尾词!所以说もげ到底是个什么鬼啦w)

(后面那一串是啥咒语啦明明气氛那么紧张!笑得停不下来一点都不怕了好嘛!)

 

  “每天要吃三条青花鱼”,fans们简称青花鱼君,解谜冒险向游戏实况主,以思维缜密、冷静沉稳的解说风格著称。

    解谜实况的时候会引导观众思考总结游戏流程积累的线索,即时的分析让观众对游戏的内容和内涵有更透彻的了解,这一点让喜欢讨论交流的观众很受用。

    因为解说时语调没什么起伏,却又经常在关键的时候说着意义不明的词语,所以总是被观众吐槽是“面瘫着卖萌的青花鱼君”,可是本人对此没有一点自觉。

    曾经在一次实况生放中说过“作为解说,对待游戏要像对待游泳一样认真”,每次投稿后都会在评论区一楼发上自己对该游戏的评价与见解,被大家评价为“难得的对游戏注入百分之百心血的解说”,因此在全站人气很高。

 

  真琴:

 

【嗯……才刚点进来我就有点后悔了呢……(´・_・`)】

(喂喂ww不要这样子啦!!这才刚开始啊~~)

(我才不会说我是为了听尖叫而来的2333)

【啊,看起来进展顺利呢,目前还没有碰到什么奇怪的东西。】

 ………… …………

【等、等等!!有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A⊙`)】

(……好像是听到了,前方高能预警?)

【咚咚咚的!!!是什么?!我我我……我不敢往前走了QWQ】

(这么一说我也紧张起来了啦……求弹幕高能预警!)

【只有这扇门可以打开了呢……我……我要进去了喔……我真的要进去了喔!!!ヽ(*´A`)ノ】

(前方尖叫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离开!!!)

【诶好像什么也没有呢,那个是什——咿呀呀呀呀呀aaaaaaa——!!!!】

(……CG图没吓到我,被mako酱的尖叫吓到了【躺……)

【啊啊啊啊啊我要往哪里走不要追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自动贩卖机一样高的mako酱“,fans简称“mako酱”,恐怖向游戏解说实况主。以“明明怕得要死还要玩“以及“实况从各种意义上全程高能”的风格而著称。

    实况的多是经典RPG恐怖游戏,也会及时发布新游戏推荐向的实况投稿。从ID来看似乎是个大个子男生,但是不知道为何胆量出奇的小。实况的时候容易随着游戏的气氛入戏,以至于实况无比的“生动“。

    常常被观众吐槽说”有些mako酱觉得恐怖的point我根本就get不到啊【笑】“,至于为什么怕鬼却选择录制恐怖向游戏的实况,据本人说是“因为不想被友人鄙视是个胆小的大型犬所以想锻炼胆量“。 
 

 

  怜:

(注:原型参考逍遥散人&优瓦夏,游戏参考 I WANNA)

 

【各位观众大家好,今天要带给大家的呢,依旧是由企鹅君给我制作的 U WANNA系列游戏。】

(“企鹅君做了个游戏给(抖M)理论君玩“系列么www)

(…………我已经看到了结局2333)

【嘛,大家可以看到,在企鹅君的调教下,我在这个游戏系列里的死亡次数已经越来越少了,如果没记错的话,上一次死了108次。】

(………………有进步!!233333333333)

(说实话有的根本就是因为flag才死的好吗!!!)

【那么这次呢,我要争取死的更少,最好是能够完美的一命通关,这才符合我的美学!】

(FLAG已立[蜡烛],理论君闭上你的嘴快点开始啦23333)

【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 …………

【哼,这种陷阱我早就知道了!看我完美躲过!怎么样咩哈哈哈——啊——!居然在我跳过之后又来一个刺!岂可修——】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心疼理论君[蜡烛])

【已知上下垂直距离为2cm,两根刺各长0.5cm,假设小人的跑跳距离为Scm,那么我按下键盘的力度应该是——啊——!!!又死了………………】

(按下键盘的力度是什么鬼啦23333333)

 

  “水中飞行的理论“,fans简称”理论君“,操作流动作游戏实况主。以”不作死就不会死“以及“没人能比他更会自立flag”的风格而著称。

    投稿多是号称“不是抖M玩不下去”的U WANNA 系列游戏实况,近期在玩友人企鹅君为其“量身定做”的版本。玩游戏的时候喜欢无意识地碎碎念,总是强调“理论”,一些一本正经的发言在观众看来意外的逗比。

    FLAG之王,基本上一秒说着大丈夫下一秒就中招挂掉。对游戏的完成度很执着,即使死了无数次也要坚持到通关为止,观众评价“看理论君的实况虽然是为了放松,各种作死很欢乐,但是有时候也出人意料的励志呢”。 
 

 

百太郎:

 

【HELLO各位观众老爷们,今天呢,嘿嘿嘿,我们来玩一款模拟养成游戏!主题是什么呢,就是——MOMO教你如何泡妞!】

(…………又来了,痴汉MOMO模式开启……)

(…………MOMO你每次玩游戏的主题基本都是泡妞…………)

(口胡!明明是读作泡妞写作卖萌!他哪次攻略成功过23333)

(左边你23333不要把真相说出来啊!!!)

【这个游戏呢,虽然只是普通的模拟养成,主角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但是!也是可以刷好感度的哦!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萌妹子喔!】

【唔……“今天放学能跟我一起回家吗”……虽然很想跟麻美子回家,但是男主角不是答应了要去死党家打游戏吗?那果然还是点“拒绝“吧?】

(……从此走上了错误的攻略道路……)

【“MOMO君这个恐怖电影好可怕!“啊,三个选项出来了,”A.搂着小爱的肩膀说‘别怕’……B.摸摸小爱的脑袋冲她微笑……C.把爆米花递给她“……恐怖电影就是该有尖叫啊不然一点气氛都没有╭(╯^╰)╮有什么好害怕啊明明是假的……选C好了!】

(…………MOMO你现实中一定没有跟女孩子交往过对不对…………)

(看得我好着急,我是女生也看得好着急……MOMO你情商是负数吧ORZ)

………… …………

【啊,这是最后一个选项了?接下来是结局CG了咯?不知道是哪条线的结局呢!………………等等这个CG的走向怎么有点不对………………“恭喜你找到隐藏结局——超越性别的爱情?!!!!WHAT?!!!!】

(233333333333333333333333基友才是真爱!!!!哈哈哈哈笑疯!!!)

(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23333333333333333)

(MOMO你这个伪直男!!攻略差评23333333333333333)

 

  “MOMO喜欢萌妹子“,fans简称”MOMO“,模拟养成游戏实况主,以”从来没法在养成游戏里正确攻略妹子“著称。

    实况的时候兴致很高,常常自high,声线活泼元气,变化的语调和模拟配音经常逗得观众哈哈大笑,被称作野生的”声优御子柴百太郎“。

    投稿基本为正常向的模拟养成游戏,偶尔有抽风卖萌的作品。本人声称”阅萌妹子无数“但是从实况看来并不是那么一回事,大概现实中是个对女生苦手的家伙。

    因其搞笑的游戏实况引得吐槽弹幕无数,常在评论区和观众互动,人缘很好。曾有妹子吐槽说“MOMO桑说不定喜欢可爱的男孩纸呢”而遭到猛烈反对,不过……这种事情,谁又能说得清呢╮(╯▽╰)╭

 

-FIN-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