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呼叫的用户已挂机

圈地自萌。所有文章谢绝转载。

【Free!】假如Free!中的XXX是XX的话1 [唱见篇]

※ 2014年曾经发在微博和LOFTER的远古产物,整理留念,远目。

※只是个关于人物设定的脑洞,除声优本人外【无任何原型】。

※如有雷同一定是别人抄的我呵呵。

古早产物所以出场人物少,老梗,自带CP慎入。

 

  1. 假如真琴、渚、凛是【MicoMico唱见】的话……

        (注:捏他ニコニコ動画)

 

   真琴:

   ミコミコ動画のIDは【鯖味噌ラーメン】← 据说是当初注册时想不到该怎么取ID,然后拜托了某位喜欢青花鱼的友人帮忙起的名字。

    声线听起来让人感觉很温暖,唱歌的时候能听出笑意,因此很受女性听众欢迎,男性粉也不少。

    勤奋的唱见,几乎每周都有投稿,周榜的常客。

    投稿绝大部分为抒情慢歌,偶尔有比较活泼的曲子。本人自称快歌苦手,喜欢唱ANISONG。

    投稿常常带有【原创PV付】标识,根据内容简介可以得知御用画师就是帮忙起注册名的谜の友人。

    很少进行生放送,即使生放也不颜出,但每次生放都会吸引很多听众。曾经一次生放里有观众通过电脑屏幕看见镜头里一闪而过的男生背影,于是大家议论拉面君应该很高。

    后经同为唱见的好友企鹅君爆料证实【拉面酱跟自动贩卖机一样高喔www】引发fans的脑补无数。生放时每首歌曲间隙都会跟弹幕互动,说话声音很轻很温柔。

    现场唱功不错,有时候会突然黑化唱摇滚,那时的声线意外的帅气。

    不参加任何线下活动和杂志采访,平日除了投稿外为人十分低调,很少发推特但是只要一发,基本除了投稿通知就是跟谜の友人相关的日常。

    关注他的fans总会吐槽【越是低调就越让人好奇呢……】,本人相关的八卦和情报基本都为企鹅君的爆料,于是那位谜の友人也成为两位唱见推特评论里的谜の热议点。

 

    渚:

    ミコミコ动画のIDは【岩鳶ペンギン☆Kira】← 据说起这个ID是因为本人十分喜欢跳岩企鹅。

    两声类唱见,喜欢翻唱V家曲。声线偏中性,擅长高音,唱歌时元气十足且女子力超高。

    擅长活泼轻快的曲风,容易在录音时HIGH过头导致声音不稳,但是似乎御用后期Reiくん的MIX技术很好基本不需要担心录音效果。

    投稿较同期唱见少但是质量高,其中大部分是跟各位唱见的合唱曲,个唱较少。本人对此的解释是【自己一个人唱歌总觉得很寂寞呢,大家愿意跟我一起唱实在太好了!】

    超级喜欢生放送,话痨达人,每次生放基本都在跟听众互动而且会开启熊孩子模式。但偶尔认真唱的时候非常好听。因为本人经常会不自觉说出许多关于其他唱见的爆料,所以即使唱歌不多也会吸引许多听众(女性为主)。

    人缘很好,关系好的唱见非常多,和拉面君、尖牙君是大亲友。很喜欢发推特,会认真看评论然后回复,不过喜欢刷twi却不投稿这点常被fans吐槽说【不务正业】。

    曾经爆过照,是个非常可爱的男♂孩♂纸。

 

    凛:

    ミコミコ动画のIDは【尖牙Shark】,意义不明。

    公认的实力派唱见,声线很稳且富有磁性,高低音都很擅长,被认为具有专业歌手的实力。

    投稿多位节奏感强的快歌,尤其喜欢投舞曲风的翻唱。基本一个月投一首歌,但是只要一投稿必进周榜前三,经常在翻唱周刊的历史回顾环节里被善意吐槽【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

    会原创歌曲,参加线下活动被赞现场唱功稳台风好。据说最近和某唱片公司有联系,不排除出道的可能。

    偶尔会进行生放送,不颜出,生放时不爱说话只是喜欢抱着吉他唱歌。生放演唱被fans评价为【不看屏幕也可以当成作业用BGM】。

    但有时候听着听着会出现类似【你在干嘛?】【……别在这里走来走去】【我饿了。】【宗介煩い!】之类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对话。据喜欢盯着屏幕看的痴汉们称,镜头里尖牙君的椅子后面经常会出现一双不知道是属于谁的大长腿。

    属于注册了推特但几乎只转不发的类型。考究党翻遍仅有十页的推特发现除了投稿通知外居然没有一条自发twi。其他唱见的@ 基本都会转但是很少发表评论,于是获得了【本人大概是高冷酷哥型?】的猜测。

    但后来据企鹅君说,【尖牙君其实很平易近人也很喜欢颜艺呢】,于是本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只有等待他出道后才知道了。

     

- TBC - 

 

    哇5年前写的时候还没这么多人,现在想补完的话要写的越来越多了……现充出坑太久,没什么写文的灵感和动力惹。

    希望在下个剧场版出来之前能够把还想写的几个人补一下吧 TUT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