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呼叫的用户已挂机

圈地自萌。所有文章谢绝转载。

【月出处天子/尧安论坛体】我家本命一夜之间从霸道总裁变狼狗攻了怎么破QAQ·下

橙光游戏《月出处天子》现代paro,只看楼主的论坛体一发。

私设尧尧23,酸酸18。

楼主是尧尧的小迷妹设定。自娱自乐,OOC一定是我的锅!

如有雷同和撞梗纯属巧合!拒绝抄袭欢迎监督!

 

-我家本命一夜之间从霸道总裁变狼狗攻了怎么破QAQ-  CP:鲜尧x付纾安

 

楼主

卧槽LZ不太好…………

我发现,对象似乎是我们学校的。

今天对象发了条围脖嘲笑本命。是的,嘲笑。

对象配了盆狗尾巴草的图,说看它们在风中摇摆就想到了本命冲他卖萌的样子。

玛德在说我本命像汪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跑偏了。LZ震惊的重点是,照片上那花盆底下压着的一本小册子,好像是LZ学校专用的……而且没看错的话是我们学院的……

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说来明天本命就要到学校录节目了,如果对象真的和LZ同校,他会去录制现场吗?

如果去了,本命会是什么反应?会不会暴露些什么落人口实啊?!

不多想了……怕越脑补越焦躁,LZ决定今晚早点睡,免得冒出黑眼圈不敢见本命了。

心脏砰砰跳,有点紧张又有些期待,明天结束之后再来给大家repo吧~

晚安安~

 

 

楼主

HI~楼内的各位兄弟姐妹们~LZ要弃楼了。

再见。(微笑.jpg)

 

 

楼主

并不是受了什么打击。

呸,其实是受了很大的打击啊!!LZ要抱抱┭┮﹏┭┮

……………………除此之外LZ什么都不想说……………………

楼主

LZ回来了……谢谢兔纸GN的关心~

怎么说呢…………LZ知道对象是谁了…………_(:з」∠)_

不是卖关子也不是大喘气!信息量宛如一颗核弹在LZ脑内炸出蘑菇云,LZ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待我平复一下心情再来跟大家说明。

 

 

楼主

LZ满血复活了。现在看来其实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虽然是意料之外但也算情理之中啊!

说说今天的事儿吧,今天注定是会在LZ生命中留下浓重一笔的一天……

LZ经历了紧张、激动、惊诧、呆滞、感动到哭的复杂走马灯后现在已经羽化成仙。

首先从节目录制说起。

今天就是一个假期会播出的真人秀节目录制的第一期嘛,但是因为好像还并没有完整正式的官宣就先不说名字了。

第一站来的我们学校,这个节目主打的是嘉宾和年轻素人的互动,但是你们懂的现在真人秀都已经泛滥了,各种形式基本都做了个遍所以整个流程看下来并不是很有新意。

本命今天穿的白色紧身长T!身体被紧紧包裹着身材简直一览无遗!那隐隐约约的胸肌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不花痴了,总之本命似乎不是特别喜欢这个番组的形式,有点无精打采。每一个环节过场休息的时候总是面无表情低着头不说话,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

而且眼神特别飘,场上场下经常满场到处看感觉像在找谁。

…………不会是找对象呢吧,LZ当下暗戳戳地想。

因为不能靠节目组太近影响拍摄,所以LZ和师弟都站在外围,不时说几句话讨论一下。

师弟今天的状态也有点奇怪,他平常特别会吐槽,跟LZ在一起的时候话也挺多,但今天都不怎么说话,只是全程目光一直跟着本命的身影,关注本命的表现。

本命在拍摄的时候状态跟休息时完全不一样,特别投入,然后师弟就站在不远的地方带着淡淡的笑意抱着手臂看着他,莫名有种“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赶脚。

迷弟的爱我不懂啊不懂。

 

 

楼主

录了两个环节之后需要转移到操场,人多嘈杂,LZ跟师弟走散了就只能自己去。

现场MC开始介绍下一个环节,每个嘉宾会搭档一个节目组在学校里随机找的在校学生完成几个挑战,这些学生会打扮成不同的形象一一出场。

事实证明LZ是满分幸运E,随机的好事永远轮不到我。LZ也想跟本命站在一起录节目TAT

然后,今日当中的最高潮它毫无预警地就来了……

 

跟嘉宾搭档的学生轮番出场,本命的队员在最后,LZ站在一侧的围栏外死死盯着出场口,准备用眼神杀死那个将要同本命握手拥抱的人。

接着,一个套了长发,穿着一袭蓝衣,系着发带的翩翩少年缓缓走了进来。

橙光游戏《月出处天子》的主角COS诶?好萌!!等等,那人……是……

@+&#¥%*?……

看清楚来人的脸庞的一刹那LZ竟被震惊到失语。

同样失语的还有本命,看到学生搭档走出来,本命的双眸瞬间闪闪发亮,一改之前懒懒散散的随意表情,又惊艳又自豪的样子,激动到连双手都无处安放。

正是这个转变,让LZ顷刻间get到了,那位素人搭档,我的校友,特么的就是本命的对象!!!

卧槽!!!!!!!!!

那一刻本命已经仿佛进入“世界上只有我和你”的状态,完全开启自动屏蔽功能,连MC推他示意他走向前也没理,就这样站在原地看着对象向他靠近。

等对象走近了之后突然一把搂住他!搂的超紧!

MC:(干笑)我们XX(本命名字打码)一上来就给搭档一个这么热情的拥抱,拉近了距离,相信之后两位的合作会非常顺利的!

呵呵。

 

 

楼主

从对象出场开始,整个录制对于LZ来说已经是tan 90°,不存在了。

LZ根本顾不上活动进展到哪儿,全程只关注本命和对象举手投足间的小动作和眼神交流。

从对象站在本命身旁起,本命的嘴角就一直在抽动,我感觉他是在竭尽全力憋着不要傻笑出声´_>`对象也咬着嘴唇死死抿住嘴角,实在忍不住就低着头,你这样会让别人误以为在娇羞好吗!

MC在介绍游戏规则的时候这俩人的手背啊,藏在身后偷偷摸摸地、似有若无地触碰着对方,以为我看不见吗?!!?我不瞎OK?!要是谁雷达再敏捷些就能看出其中的小九九了好咩求收敛!

 

在这里可能有人要问是不是LZ脑补过头,两人说不定只是旧识。

LZ想说,绝对不可能。因为,眼睛是会说话的啊。

在LZ看来本命和对象真的是在尽可能地克制装不熟了,然并卵。

因为,不论掩饰得有多么完美,眼神都是骗不了人的。四目相对之际那种呼之欲出的情绪,旁人连多加猜测都不必要。

那流露出的都是深深的眷恋啊……

玛德我要收回之前说的话!对象哪里都好!!!特别适合我本命!!!

 

 

楼主

事实证明,担心本命和对象不懂收敛是没必要的。

因为他俩从头到尾根本都没打算收敛。╮(╯▽╰)╭

自从和对象组上队,本命突然神勇,精气神儿特别足,整个人开始blingbling对外散发着“我很开心”的气息、迷倒众(L)生(Z)的荷尔蒙和……男友力(。)

 

搭档游戏,首先是考验心灵相通的快问快答环节。

他俩的回答精准到仿佛作弊。

有的题目,比如喜好啊生日啊这些,说是瞎蒙对的大概别人也没什么意见。

我只想问一下本命,你和那位小哥明明“不熟”,你是如何做到准确回答出他的怪癖是【睡觉的时候喜欢摸屁股】这种鬼才蒙得对的题目的嗯?

 

考验默契配合那part就更过分了。

本命将他忠心又护主的狼狗攻本性暴露得一览无遗。

全程围着对象转,那手就没放下过,一直很小心环着对象,不让别人碰到他。

各种小动作毫不掩饰,LZ在一旁眼睛都要被闪瞎了。

期间有一个小任务,是对象要跟其他学生比拼,赢了加分。对象和嘉宾A的搭档在1v1单脚跳碰撞的时候,对象的小身板差点被撞飞出白线,本命那个气得啊,当下从后面的座位上跳起来,冷下脸走到白线外围怒视那个学生,直接瞪到对方主动失误。

本命的异色瞳搭配那脸部线条,面无表情的时候可是很可怕的,估计是感受到来自场边的神秘力量了吗哈哈哈哈心疼那位朋友。

 

最后的两人三足比赛,本命跟对象本来要稳赢的,结果转弯的时候对象的前后脚绊了一下摔了一跤,膝盖磕伤了。

其实没什么大事,对象被本命扶起来之后也示意能继续跑,结果本命超紧张干脆直接来了个公主抱!!!把对象圈在臂弯里搂着跑过了终点!!!

虽然对象选择假装晕倒在本命怀里这种不入流的装死手段,但LZ还是瞄到对象的脸涨得通红仿佛热到头顶要冒烟…………

药丸,这个节目播出之后,本命和对象怕是跟直接出柜无异……【扶额】

 

……最后当然毫无疑问,本命和对象的默契组合赢了,虽然两人三足落后,但前面的几项全是第一……啪啪啪,全场最佳。

导演上去颁奖品的时候,不知是有意无意,对象往LZ这个方向瞟了一眼。

与LZ目光交汇的瞬间,LZ清楚地看到对象冲自己眨巴眨巴眼,嘴角勾起了一抹高深莫测的坏笑。

……你是在炫耀吗。

……还是在笑话我。

……对象我讨厌你!!!!!!!!!

 

 

楼主

啊……对象的新微博好微妙啊………………_(:з」∠)_

【师姐~(嘘.jpg)】

…………是的,让LZ废寝忘食,每天定时打开主页刷新视奸着的那位槽点巨多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的对象,是LZ最亲最可爱的小天使师弟…………

我早该想到的!我早该想到的!!我早该想到的!!!ლ(இдஇ;ლ )

 

节目录完之后师弟盛情邀请LZ共进晚餐,LZ一路没出声,坐在餐厅里也跟师弟相对无言。

直到师弟摸摸头不好意思地笑,说抱歉啦师姐,一直没有告诉你。

(⊙o⊙)啥?

那个,我经常刷天辰论坛的八卦分区的……

(⊙o⊙)诶?

你的那个贴,我在抽票当晚看到了。

(⊙o⊙)哈?

我可不是什么心机boy啊。师弟喝了一口水,目光越过我的头顶看向我身后。

LZ也跟着回过头看了。

…………

………………

我是谁,我在哪,我来干什么。

在紧身白长T外套了件黑色风衣的本命走了进来,径直走到师弟身边紧挨着他坐下,然后转过身盯着LZ。

………………

………………

………………

LZ被近距离的美色突袭,怕是要喷鼻血。

每天这样对着本命的师弟是如何做到泰然处之的?

师弟介绍我和本命互相认识,告诉本命LZ是他的老粉兼迷妹。本命冲LZ微笑着说了声“谢谢”,就……转回头去捏师弟的脸了。

“酸酸。”

楼主之前马赛克的评论里,本命喊对象就是喊的这个小名!

LZ听到的时候硬是愣住了,反应过来简直要大爆笑!

师弟一边尴尬地望着我一边伸手去捂本命的嘴,不准他喊那个小名,说听起来特别别扭。本命一边躲一边笑得很开心一边继续喊跟师弟打闹。

………………我好怀念那个要么冷脸要么对粉发脾气的总裁。

我果然跟他不是一个世界一个画风的人。

大概是发现LZ一个人在旁边无话可说,师弟良心发现,主动把话题转向了能够三人参与的……本命表白大会。

师弟我爱你QAQ你最好了QAQ

 

这么好的机会LZ当然不会放过。

于是LZ把亲手准备的礼物当面送给了本命,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本命的支持和爱,再顺便回忆了一下当初无意间发现对象的微博以及本命另一面时的复杂心情。

说到LZ看到本命的微博评论以及对对象最初的印象时,把本命和师弟逗笑了……就……莫名丢人和心酸的感觉……T^T

本命和师弟也讲了很他俩交往的琐事,完了还不忘提醒LZ千万不要外传。

放心吧我绝对不会的。LZ拍胸脯打包票。

 

“不过,你们这样,不怕被传八卦引来风言风语吗?”

说出口的时候LZ马上就后悔了,这不是LZ该操心的事。

然后,这样一个把LZ迷得七荤八素的本命沉默了一下,说道:

“怕什么,我们是恋人,光明正大合理合法地谈恋爱,跟其他人有什么区别,就该被指指点点了?”

“我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们是一对,他是我的。这样就没有奇怪的人觊觎他了。”

“在他的评论区肆无忌惮地留言,是因为我们从没想过要遮掩。那些就是想说给对方听的话,想跟对方分享的心情,面对的是爱人,不需要虚假的情意和话语。”

本命说这些话的时候,是非常认真严肃的表情。LZ一时不知该怎么接话。

师弟看了LZ一眼,说:

“因为相信师姐你能理解,我们才愿意在你面前不设伪装。”

“既然当初决定了在一起,就要携手面对一切可能的后果。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虽然我年纪轻,人也不算很成熟,但也是因为和他在一起,让我有了各种意义上让自己变强大的决心,这样才能更有底气地同他并肩去抵御流言蜚语。”

师弟的眼神干净而坚定,本命默默伸出了手覆在他的手背上握紧。

他们就这样,相视而笑,再一同望向我。

 

LZ在想,当时的自己一定特别的丢人。

因为直到师弟十分体贴地把纸巾递到LZ面前时,我才发现自己早已泪流满面。

 

 

楼主

那么,这是LZ发的最后一贴了。

发这个贴的本意,只是想树洞吐个槽,没想到人生啊就是个特别有意思的事,你总会从一点小破绽窥到其中一角,再从这出发得以看见全貌。这个过程充满了惊喜(偶尔也有惊吓´_>`),最后会发现人也好事物也好,瞧见了全貌后并没有想象中的错综复杂,而是变得更加简单了。

跟本命和师弟面对面交流之后,我便知道了,无论是努力学习工作为爱情需要的面包奠定基础也好,还是相处中学会相互包容理解而产生的灵魂共鸣也好,都是在尽自己所能去守护好自己的爱情。

看见他们相视而笑的时候,LZ蓦地想起一句话——

人生有缘得遇知心爱人,夫复何求。

LZ是一个旁观者,也是一个局外人。

感情终究是两个人的事,合适与否,亦或能否天长地久,只有他们自己的体会最为深刻。

既然如此,LZ不想再因为自己的口舌之快破坏他们难能可贵的安定感与小确幸。

作为粉丝,唯一能做的只有送上祝福。

所以在这里就和楼里的大家道别啦!相聚一场尽是缘,LZ也要想办法谈恋爱去,结束自己二十年的单身生活(っ╥╯﹏╰╥c)

 

LZ宣布,树洞结束。从今天开始我是本命和师弟的CP粉!!!祝他俩百年好合天长地久永远幸福!!!!也祝楼里的每一个你终有一天能遇见那个也许槽点很多却与你绝对契合的人。

各位有缘再见!!!!

===此贴已由楼主申请锁定并删除,无法回复===

 

 

-FIN-

2017.07.05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