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呼叫的用户已挂机

圈地自萌。所有文章谢绝转载。

【月出处天子/尧安论坛体】我家本命一夜之间从霸道总裁变狼狗攻了怎么破QAQ•中

橙光游戏《月出处天子》现代paro,只看楼主的论坛体一发。

私设尧尧23,酸酸18。

楼主是尧尧的小迷妹设定。自娱自乐,OOC一定是我的锅! 

如有撞梗和雷同纯属巧合,拒绝抄袭欢迎监督!

 

-我家本命一夜之间从霸道总裁变狼狗攻了怎么破QAQ-  CP:鲜尧x付纾安

 

楼主

你们也觉得师弟很萌对不对!

LZ觉得师弟肯定是在傲娇啊,于是就先装脑残粉跟师弟讲了很多本命的事顺便花痴一下。

师弟就坐在一旁很安静地听,听得很认真,不时还笑一下。LZ就问师弟“你喜欢本命多久了啊?”

师弟回答:“一年多吧。”

嗯……入坑晚也可以很有爱的对不对?LZ又问师弟:“那你喜欢本命什么啊?”

师弟:“我……不喜欢他啊(扭头),他很黏人又喜欢吃醋(嫌弃),有时候很烦人的(顿),但是……嗯……喜欢他……很热情吧,会掏心掏肺地对你好,把你放在心尖上,和他在一起会很有安全感(低笑)。”

…………桥豆麻袋师弟,你确定我们喜欢的是同一个人?????

不是,你到底是喜欢他还是不喜欢啊???

如今蓝孩纸们的内心世界都是如此复杂的吗???

 

总之LZ当时懵比了,大脑还在飞速消化师弟说的话,话题就被他迅速岔开了……直觉告诉我再讨论下去怕是要出事(?),就随便扯了些别的,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餐时间~当然最后跟师弟约了一起去参加本命的节目录制加握手会哈哈哈哈。

 

 

楼主

…………LZ也好奇师弟的评价,大概迷弟的萌点不一样吧_(:з」∠)_虽然感觉师弟的萌点完全来自他自己的脑补……

LZ刚刚又去看了眼对象的微博,对象发了条【开心~】的一分钟后本命冒出来问了句“开心什么说来听听”。

你特么不是在拍戏吗?!!!导演呐这里有人工作期间还玩手机!!!你是给对象设置了什么奇怪的特别关注吗?!!!

对象回复了本命的评论:“就不告诉你来打我呀~”

………………又有点不爽又觉得对象有点可爱,心情复杂。

 

 

楼主

哦擦有一个很喜欢的明星面对面访谈节目,这一期居然邀请的本命!!!而且还是分上下两集播放,我本命什么时候变得辣么有谈资了?

不过上半集真的很水,主持人问的都是些不痛不痒的问题。入圈的契机啊、印象最深的角色和作品啊、业余兴趣爱好啊之类的……这些早八百年前就在不同的杂志新闻节目中听本命说过了好咩。

唯一的爆点就是快问快答提到每日必做活动那里,本命回答了健身。然后……

主持人:“我看你确实身材挺好的,有腹肌吗?”

本命:“那肯定的。”

主持人:“那胸肌呢?”

本命:“当然有啊!”

主持人:“不介意的话能不能让我们看一下呢?”

卧槽主持人你好懂!!这里给你打满分!!

本命愣了一下,然后非常爽快地一把掀起了他……的……衣……服……

ψ(゚Д゚)ψ线条分明的腹肌和……挺拔傲人的胸……肌……

还有咳嗯……胸前两点粉嫩的……

(´ཀ`)我已经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拦着我我要舔屏!!!!!!

别跟我说明明本命穿着衣服啥都看不见,我不听我不听!!!!

作为一个合格的fans,就要有用眼睛隔空剥光本命衣服的脑补能力,懂?

 

 

楼主

哎呀LZ好气啊(棒读)。

对象今天发了个【大胸弟~】的围脖还把本命访谈节目的截图给p了个迷之比基尼。本命果不其然在评论里跳脚,吵着被对象嘲笑他不干了再也不练了。

嗨呀本命你在节目里不是带着王霸之气一脸桀骜地说,男人有胸肌是健美的表现,拥有一个好身材是魅力的一部分,这是每天锻炼的好处并且还要坚持下去吗?

怎么突然就放弃了不干了呢?

你是这么一个没有原则的人吗?

 

对象竟然破天荒顺毛安慰了,当然我是觉得没有诚意的。

对象:我这是在夸你啊,好看的脸加上完美的身材才是真男人!如果你不坚持锻炼胸肌塌下去了我还摸什么呢对吧?

本命:我知道了明天继续~~ε=(´o`)

看到这回复的时候,LZ的眼前浮现出一只被主人踩尾巴炸了毛,主人随手摸两下又欢快摇起了尾巴的大型犬。

我突然有种莫名的危机感。

对象看似不客气戳本命痛点安慰得毫无诚意,实际上字里行间都特么是在撩啊?

卧槽果然心机boy!!!你就是靠这种手段把本命追到手的吗?!!!

 

 

楼主

………今天看了访谈下半集,打脸啪啪啪响……

LZ已经分不清此时此刻到底是少女心在欢呼雀跃还是嫉妒心在疯狂叫嚣了。

这个破访谈!上半集的问答如此例行公事,没想到主持人居然留了一手,在下半集疯狂搞事……信息量大到爆炸……

 

简单来说,下半集话锋突然转向本命的个人生活包括感情问题……其实说白了就是借访谈来八卦,换作其他人可能随便打哈哈就过了,这些料不管可信度多高被舆论掌握了的话很容易在以后不同的节点上甩出来带节奏啊!

主持人越问越深入的时侯LZ坐在电脑屏幕前已经是一身冷汗了,很担心以本命的性格会控制不住当场黑脸甚至直接走人!这事情搞的,不回答不是回答了也不是!

 

但没想到本命竟然都一一认真回答了!并且一副很坦然很直率没有觉得这些问题哪里不对的样子!

跟前半集绷着脸面无表情不一样,谈到感情问题的时候本命像联想到什么似的,面部线条一下就柔和了下来,眼神也不那么冷傲了,嘴角微微上翘简直不能更迷人……

接下来本命的回答让我们官方粉群所有人都出乎意料,除了我。毕竟我已经在不经意间见证了对象的存在和本命的另一面了。

虽然被极大地满足了好奇心,但本命你借着访谈广撒成吨狗粮真的好吗!!!LZ宣布自己也不是本命的女友粉or亲妈粉,从今天开始我只是对象的情敌QAQ

  

楼主

主持人一开始只是象征性地问了本命【喜欢什么样类型的人】,然而本命直接公开说有对象了,对象就是自己喜欢的人,不需要去界定什么类型。

又问【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居然是本命追的对象(汪地一声哭出来.jpg)

主持人闻言也是一副惊到了的表情,我估计看到那里的大家都会惊讶的,想不到以本命往常的性格和形象表现,他会主动追求对象。

这中间到底何时产生了什么误解→_→

 

本命说到跟对象是怎么认识的时候突然傻笑,像想到了什么特别有趣的事儿,话匣子被打开了就停不下来了23333这样的本命也好可爱!

本命跟对象是一年多前认识的,而且过程特别狗血!他某天休假的时候偷偷跑去湖心岛闲逛,遇到冒冒失失赶路的对象,两个人直接撞了个满怀,本命超心爱的人生当中的(当年排队排了很久的已绝版的)第一枚MP3被对象碰到地上摔坏了,还被对象踩了一脚屏幕碎了!据本命说他当时气到爆炸,但对象脑子转好快耍小聪明转移了话题233333

后来本命扯着对象衣领强迫对象留了联系方式,之后他俩就开始在不同的地方频繁的偶遇(真的有那么多巧合吗=。=)一开始本命看对象各种不顺眼,每次见到对方都忍不住想找茬,结果对象完全不怕哈哈哈哈哈根本不当回事,反而各种跟本命抬杠怼得他无话可说www

你来我往地这么相处下来本命认识到对象是个特别乐观积极、纯粹认真的人,像个小太阳一样渐渐渗透进他的内心,就在意上了。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后就……追呗。

至于对象的复杂内心本命表示他也不懂!只是说追的过程比想象中简单,因为他俩是两情相悦哈哈哈哈,对象你到底喜欢本命哪里!

不对我本命颜值高事业棒只对喜欢的人流露真性情这种设定怎么能让人不喜欢!

好羡慕能看见真正的本命的对象QUQ

 

 

楼主

主持人还问了本命跟对象两人交往中的几个细节~

特别没辙的事:恋人伶牙俐齿,斗嘴没一次斗得过。

吵架了会怎么办:抱住亲一下就都不生气了。

对恋人感到愧疚的事:恋人生病发高烧但工作原因不能陪在他身边。知道生病的时候一个人往往会感觉到特别无助,因此很愧疚。本命说这话的时候我仿佛看见竖着的两只耳朵都耷拉下来了,敲心疼~

最动心的时刻:拍了一天广告很累,回到家发现对象窝在沙发边睡着了,脸上还留有一抹炭黑。原来是前几天本命闹别扭说对象忙着自己的事都不关心他,连他生日都忘记了,想吃某个菜也没人做,balabala。结果对象就趁学业之余闲时去学,没想到这个菜做法有点复杂,对象学了好久反复失败了几次才做出来,想等他回家献宝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LZ坐在电脑屏幕前脸都红了⁄(⁄⁄•⁄ω⁄•⁄⁄)⁄听着本命的描述LZ的心都软惹……对对象怕是要改观……(更怕这节目播出来会被更多人发现本命的萌点=-=)

不!这只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对象其实没这么好!【说服自己】

主持人:然后呢……

然后就……本命万年冷傲的脸居然红了!!!LZ发誓没有眼花!

“就……抱了他。”

哦,这个“抱”字用的特别好。

特别好。

我大中华文字博大精深,这一定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对吧ಥ_ಥ

 

 

楼主

卧槽不应该聊节目,好像不小心暴露了本命,LZ罪该万死!!!

LZ把前面几层申删了,请猜到本命的GNS不要把他的信息到楼里,也不要去扒对象相关,求不要给他们造成困扰。不然LZ真的要删帖谢罪江湖不见了!

……如果是同好欢迎私信,我们悄悄咪咪地勾搭´∀`

 

 

楼主

我回来了!

没有生气也没有真的江湖不见啦,毕竟楼里的大家都很尊重不扒三次元的这个共识,大家都是可爱的人,抱抱~

LZ这几天没上其实是准备一个跟专业相关的辩论比赛去了。

今年的辩论赛要求老带新,LZ跟上面提到的那位小天使师弟组了个队。虽然是新人为主力,但为了尽到作为师姐的责任,还是陪师弟一起搜资料打底稿。

不过事实证明师弟果然不需要旁人的操心,他自己就准备得很充分,连着几天都泡图书馆里。

结果当然不用说咯,LZ基本全程没怎么开口,就看着师弟用他三寸不烂之舌说爆全场。严肃与幽默共存,经典与热词齐飞,一等奖妥妥的。

师弟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人。

从那次抽票之后,跟师弟来往比较频繁,越发知道为什么学院的同学都很喜欢他了。

对别人首先抱有的都是善意,性格开朗活波对所有的事都保持乐观的态度,看起来有些傻白甜其实骨子里又有些较真,努力上进又脚踏实地。

我要当师弟的脑残粉!

不过,跟师弟熟稔之后,LZ又惆怅了。

没想到咱们学院的真·小鲜肉竟然也是脱团一族的。

师弟说,相方是个站在舞台上会闪闪发光的人,师弟他自己不可能在对方擅长的领域和他并肩,只能在台下仰望他的荣光,但至少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跟对方站在同样足够的高度。

所以这才是师弟成为学霸并且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活动的原因吗。

八卦心作祟的LZ又忍不住问了一下,相方是个怎么样的人。

师弟斟酌了一会儿,说:大概……在外人面前是长相俊美但不好接近的男神,在自己面前是长得还行但双商低下的大龄儿童吧。

咦,我的即视感告诉我这说法似乎在哪里见过?

 

-TBC-

论坛体写这么长我是不是有病。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