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呼叫的用户已挂机

圈地自萌。所有文章谢绝转载。

【月出处天子/尧安论坛体】我家本命一夜之间从霸道总裁变狼狗攻了怎么破QAQ•上

橙光游戏《月出处天子》现代paro,只看楼主的论坛体一发。

私设尧尧23,酸酸18。

楼主是尧尧的小迷妹设定。自娱自乐,OOC一定是我的锅! 

如有撞梗和雷同纯属巧合,拒绝抄袭欢迎监督!


天辰论坛>>生活区>>八卦闲聊

【树洞】我家本命一夜之间从霸道总裁变狼狗攻了怎么破QAQ


楼主

LZ心好痛啊……

刚刚无意间发现自家本命是个弯哒,还是个忠犬型小狼狗攻,跟他对外的霸道总裁形象完全不符,好方,仿佛一直追着的小说里的男主到最后一章突然OOC了!

玛德实在憋不住于是上来吐个槽,让我打个码来树洞一下……过程中如果不慎掉马跪求千万别扒皮!

 

说说LZ本命吧,是这两年冒头的小鲜肉,港真LZ其实是不认小鲜肉这个说法的,他长得帅但是并不花瓶!演技很好而且跳舞敲棒!算是个实力派潜力股,当然也许是有粉丝滤镜但LZ就是如此坚定的女友粉!(你滚!)

本命是走高冷兼霸道风的,看过很多路透,他平常拍戏上节目,没在工作状态的时候都是蹩着眉头仿佛别人欠他二五八万似的,而且超级不喜欢粉到现场也不喜欢被送礼物什么的,成天说“不许花钱买这买那,是你自己的钱吗?!是也不行没必要破费我也不需要!”、“大热天跑来干什么,谁要你们来支持了,热晕了是自己的事我不会送你们回家的!”之类的话,一言不合就怼粉!经常有路人黑他说太狂傲不亲切,但是大部分粉很吃他这一套,简单粗暴又迷之被宠(???)的感觉,当然也包括LZ_(:з」∠)_

然后,作为女友粉,肯定要每天帮他打榜顶热度顺便各种追新闻追路透的嘛,本命不是很喜欢发微博,但是主要的应援官方都是用微博发布他的相关消息和动态,所以LZ养成了每天刷微博STK正主和粉圈大佬以及顺便搜搜关键词微博的习惯。

 

就在我今天进行日常搜微博STK的时候,我发现,本命好像脱团了……눈_눈

脱团的对象好像是个男的……눈_눈

LZ顺着摸去对象的微博看了下,对象的年龄也好小……눈_눈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

本命在对象微博评论里的画风根本就是另外一个人!!!!我发几个马赛克评论给大家欣赏一下:

【XX(目测是对象的小名),我给你打电话你不接!╰(‵□′)╯】

【又忙着复习不理我了……启动!XX召唤术!!】

【宁愿要游戏也不要宇宙第一帅的我?!XX我生气了要亲亲抱抱举高高QAQ】

………………你谁?????????

 

让LZ生气的是,对象很明显就是一点都不成熟又不体贴的人!本命那么认真给他留言他的回复都是“你好烦……”、“再多说一句回家打得你妈都不认识”这种!!有没有搞错!

本命你真的不是被什么心机boy灌迷魂汤了吗!!!!!

现在我只想离开电脑去哭泣一下QAAAAQ

先说到这吧,LZ是真爱粉不是黑,只想安静树洞,扒三次元立马送小黑屋请自重!!!

 

 

楼主

LZ哭完回来了。群么楼上的GN们,虽然有的在哈哈哈但我原谅你们了╭(╯^╰)╮

10L的笑笑姑娘说的对!!!你懂我!!!本命平常跟我们说话的感觉真的很霸道总裁有没有!!!就是那种“女人,别以为你这样我就会爱上你,自己作去吧我是不会对你负责的”的那种feel对吧?!!!

然而…………有个P用啊!!!!

他已经不是我们的总裁了。他是心机boy家的忠犬【暴风哭泣】

说说我是怎么发现他和对象JQ的。这只能说是……巧合中的巧合……

主楼不是说了嘛,LZ喜欢微博搜关键词,平日搜得最勤的肯定是本命的名字啊,因为可能会搜到路人的评论嘛,想看看路人对本命的观感。LZ很操心对不对QUQ

昨天一切照常,输本命搜关键词的时候看到实时微博,刷新之后跳出来一条在抱怨我本命根本没有生活常识连买的青菜都是焉了的微博。LZ当场就惊呆了啊!辣么生活化的微博卧槽这人谁啊跟我本命什么关系!LZ马上打算去留言结果发现被秒删了!

但是LZ已经手快点开那人的主页了,就顺便视奸一下,结果点开其他微博发现评论区竟然有本命!!!本命你是不是傻!!!不知道换小号来留言吗?!!!

然后LZ就看到那些本命撒娇卖萌甚至是打滚撒泼的对话了……字字血泪字字戳心……

 

 

楼主

不不不秋姑娘你不懂,真的不是朋友间的插科打诨。

同性朋友间的插科打诨也不会明着说“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你了啊”这种如此真情实感的话吧?

也不是对他微妙了或者怎样啦,只是挺意外见到了本命的另一面。

本命在外人面前高冷一逼,还是脾气不怎么好的那种,但是给对象留言的时候怎么说……虽然画风突变但是能感觉有种很热烈的情感在里面。

翻了翻对象早期的微博,本命真的在评论里很敢说!

【我要是早点遇到你就好了】

【你竹马真的很烦,我吃醋了!】

【我怎么那么喜欢你啊】

【又要去拍戏了很久都不能见面,你会想我吗?】

啊看着就觉得,原来我本命也跟恋爱中的普通男孩子一样有这样那样的感情,被本命喜欢着的人应该很幸福吧?

…………我嫉妒了,我的心又痛了起来QAQ

 

 

楼主

我觉得小右GN你误会啦~

其实我对同性恋没什么意见,只要是彼此都认真对待的感情我都会祝福的。何况是我本命啊!

而且我自认为还算是个理智粉,不会去追究本命的个人感情和生活,就算本命喜欢男生我也还是喜欢他啊!

我只是担心他会不会被骗!毕竟……也时常听说贵圈感情比较飘摇,对象又小,本命的工作性质又是东奔西走的,不能好好相处长时间待在一起的话,总觉得不太稳定嘛。

但是这种事情就是如人饮水,本命也不是小孩子了,他应该更明白的吧。

……感觉自己已经从女友粉变成亲妈粉了_(:з」∠)_就是操心本命嘛QAQ

 

楼主

我擦有人私信LZ猜本命了,那什么LZ是不会说的。也不用费心思猜了就当是个湖绿树洞看看好了。

说到对象,除开亲妈心态作祟,LZ对他其实不是特别信任啊……一个是对象的年龄,楼上有问LZ怎么知道的,其实是对象的微博内容发的基本是日常,有一次吐槽了思修的考试很难。思修是大一的课啊,所以LZ判断对象应该才刚成年的样子……这怎么靠谱嘛!

而且,本命事无巨细都在对象的日常微博下留言,对象都爱答不理的,连本命一些表白的评论都是回复“我知道了”、“好啦好啦我也是”,很敷衍有没有!!!我都替本命委屈!

还有一条,对象发的什么【是我不应该太任性,要求你无论何时都在我身边】之类的微博,本命在底下超级愧疚地道歉解释了也没有回复,真的好过分啊!!!

但是本命喜欢他我有什么办法,只希望对象对我本命好一点QWQ

作为学生党不求你为他做什么只求你多关心他照顾好他。

………………起码帮他打个榜或者转发一下他的动态新闻啊?!!(╯‵□′)╯︵┻━┻

 

楼主

今天没空吐槽!!!!卧槽我本命要录真人秀,第一站来我们学校啊啊啊啊啊旋转跳跃我要上天!!!!

明天要早起抢票当近距离围观群众啊啊啊啊啊啊啊!!!

诸位晚安!!!虽然才八点但养精蓄锐才能干大事!!!!!

 

楼主

楼上问大事是谁的过来我不打死你!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让LZ嘚瑟一下!!!!抢到票了啊啊啊啊啊炸成烟花boom——本命我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不是LZ自己抢到的,是直系师弟给的。

我师弟今天简直运气爆表!!!抢签的时候抢到了第一,抽票又抽到了第一张握手票!!!

LZ抢签抢到第十,排队抽票的时候师弟抽了后一直没人中,对这概率简直要绝望……然而师弟简直小天使!!!师弟把票给了我然后用我的签再上去抽了QAQ

LZ当然不好意思,但是师弟坚持把票塞给我就上去了。结果!又抽中了!!!师弟简直小红手我要给你打call!!!

师弟下来后我果断请他去吃了饭,师弟在我们院其实挺出名的,长得乖萌乖萌有些小帅,成绩又好,重点是没想到他竟然是个同好迷弟!!!

……结果当我一脸兴奋地表达感谢之情顺便打算开个话题一起聊聊本命的时候,师弟脸红红地摆出一副不在乎的表情说“我才不是他的迷弟”。然后说是看我排队抢签还拿着本命应援周边觉得LZ很支持本命才把票给我的。

??????????

师弟你的反应好微妙啊。

LZ可耻地萌了……

然后LZ想到了对象也是个学生党,顿时就心塞了。

要是对象是像我师弟一样的人就好了嘤。

 

-TBC-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